Pages

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夏天驅蟲的好工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夏天蚊子或小黑蚊,螞蟻,還有蟑螂,都會特別的多。除了環境保持乾境,讓這些壞蟲無喜愛的環境外.如何選擇一個無毒,又不會製造二次污染,就特別的重要。我們的產品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,在於都是草本提煉出來,用這些害蟲不喜歡的味道來驅趕,所以是特別有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戶外,只要噴在週遭環境,讓小黑蚊或一些昆蟲都不喜歡這個味道,自然就會離你遠遠的。在家裡,只要在常出末的地方噴,首次使用,請3-5天噴灑一次,連續使用2-3次之後,每隔10-15天再噴灑,以加強成效,如蟲害嚴重,請酌情加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用在寵物身上,外出時輕輕的在表面上一噴,即可帶寵物外出。也不用擔心跳蚤會上身。所以,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驅蟲劑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2010 灑水達人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.net
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
Blogger Showca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