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坊間的噴霧機跟你們有什麼不一樣?

問題:坊間的噴霧機跟你們有什麼不一樣?

答案:就產品的特性來敘述,而不去攻擊別人,看其他產品是否有以下功能.

創新設計:改良傳統高壓噴霧系統之缺點,專業級的功能。
快速安裝:搭配快速接頭,享受D.I.Y隨插即用的樂趣。※(拿到哪裡涼爽到哪裡)※!!
外型美觀:可做壁掛或直立或平放,易拆裝,機動性大,外型美觀,經濟實用。
自動洩壓:機器停止時,自動洩除管內壓力,確保噴頭不滴水。
控制系統:配備雙調計時器,可準確設定開/關造霧。(可另選配24小時定時器)
無水停機:無水供應時,馬達自動停止運轉,避免損壞。
過濾保護:使用5MU 濾心,享受乾淨噴霧且更換容易。
靜音馬達:環保_低噪音、節能_低耗電量,採用DC直流馬達,達到省能效果。
外接水箱:噴藥、消毒、殺菌、加香精(芳香精油)...全場完成消毒,省時,省人力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此製造商本身,也幫世界大廠OEM,ODM,品質是值得肯定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Copyright 2010 灑水達人. Powered by Blogger
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.net
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
Blogger Showcase